今天到師大參加巨鵬學長主講的論文知識管理的講座,早上先陪兩位寶貝去跳舞,近中午才趕去會場,剛好學長講到心智圖軟體操作的地方,以前只知道用心智圖軟體來畫心智圖,經學長分享後,才發現用這套軟體來寫論文更是方便,好東西沒有用到精華就較可惜。
下午又介紹幾個有關論文管理的軟體,看起來都很好用,雖然有實際操作ㄧ次,但如果不常用,應該也是會忘掉,這幾天要趕緊練習才行。
我很欣賞巨鵬學長,不僅有活力和熱忱,專業且多元,可說是我學習的標竿,也因為學長和我都是龍安老師指導的研究生,他特別鼓勵我要在年底前完成論文口試,我的確要更加專注才行,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