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本書-放學後才是關鍵,
我也正思考孩子放學後的天空,
我們給孩子的好像永遠嫌不夠,
怕給太多適得其反,
又怕給不夠,
總想把時間安排得剛剛好,
引導孩子適性成長,給孩子展現的舞臺,
我想,最重要的關鍵是孩子的參與態度。
暑假,女兒白天到學校參加夏令營,
四點過後,是我和她們共同的活動時光,
七月初,我和她們一起討論多元的可能,
女兒們很興奮,提出各自的意見,還用圖畫呈現,
星期一是騎腳踏車
星期二是到圖書館
星期三是游泳.戲水
星期四是到圖書館+線上學英語
星期五是踏青.登山
星期六是舞蹈
我發現,讓孩子一起參與討論,
他們更能清楚自己的生活節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