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長最近推校內老師晨會分享,本以為沒那麼快輪到自己,但週二校長來訪,希望我在晨會時分享班級經營,勉為答應,卻讓自己昨晚失眠了,腦海中想著就是跟如何在20分鐘內,恰到好處的完成任務。
        其實每位老師都有自己的一套班級經營模式,我僅是分享個人經驗,但在他校分享大概也要兩個鐘頭以上,昨晚決定還是以點數銀行為主題。晨會很快就結束,但我好像無法定下心來聽各處室的報告,看來雖有多次分享的經驗,要在全校老師面前談自己的經驗,我還是會緊張的,或許是野人獻曝,反正就是硬著頭皮站到台前。
        剛開始就以買衛星導航的經驗做開場,很多創新經營的策略,其實就是要清楚自己的定位,點數銀行看似可有可無,如果善用,是可以創造更多的價值,舉了一些例子,剛我聽到老師的笑聲,彷彿幫自己打了強心劑,愈講愈順,眼看時間就快到了,我也開始開快車,校長突然冒出一句話-太精采了,但時間不夠,我看下週請您繼續分享下集,我馬上開特快車,簡報就給他-按按按,終於結束,還算順利過關,這真是一次特別的晨會經驗。
         分享時說了一句-〝歡迎提供身邊不需要的東西到510〞,坐旁邊的慧瑄就說我完了,準備接收很多回收東西,今天果然就有老師提供準備回收的林書豪海報,上次競標時可是很強手的東西,這算是今天分享的美好漣漪,510孩子準備好點數競標吧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