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台北市特殊優良教師的頒獎典禮,從早上的等待到夜晚的回顧,似乎歸於平靜,卻又迴盪腦海。
     很感謝所有到場幫我鼓勵的親朋好友加油團。


感謝陣容堅強且溫馨的親友團,你們是我心中的小太陽
 
   很開心和我親愛的家人一同分享得獎的喜悅
 
     很開心看到畢業的學生和家長們

 當我牽著老婆的手,走在星光大道時,彷彿重溫十年前的婚禮紅地毯

     在等待導師類頒獎的時刻,反覆思索上台的致辭內容,卻在拿到麥克風的那ㄧ刻,我無法完全依照原定的講稿

     結果脫稿說出自己穿上10年前的西裝,重溫紅地毯的心情,還好有記得要感謝的人,雖然不甚完美,應該也無太大差錯。
    
      和景美女中的帥氣〝小太陽〞合影,預約日後岀國旅遊的室友

    巧遇市師鳴鐸社團的學弟,才知他的爸媽是兩位得獎的優秀夫妻檔 

     可愛又親切的智群,是我很欣賞的工作人員

     投入教職是我一生的志業,得獎是鼓勵,也是期許自己要更用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