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伴孩子的成長,我期待假日的到來,因為我喜歡和孩子一起創造豐富又好玩的假日生活。在台北,有很多公共資源可運用,假日走出去,也有很多選擇,今天我們選擇文化台北。
早上,帶兩位女兒到市圖總館,10點有英語說故事活動,和我週六說故事一樣的場地,這次我成為聽故事的家長,角色易位很特別,女兒們第一次聽英語故事,或許未完全進入狀況,但有機會在英語環境中刺激,應該也是不錯。
     聽完英語故事,我們參與市圖在月底週日所進行的「好書交相閱」,女兒們自己選擇要看的書,巧遇608的畢業學生-有容,說好明年他從研究所畢業,就由他擔任同學會召集人。
     下午2點,到植物園參與固定導覽,這個月的主題是藥草植物,有些陌生的主題,參加的家庭倒是不少,志工們很熱心地介紹,有機會多聽導覽,應該更能貼近大自然的植物徜徉在植物園裡,彷彿走在都市森林裡,真是午後的享受,園長媽咪住在附近,真期待不期而遇。
     假日生活是豐富的,好玩的,我跟孩子一樣期待假日的到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