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十月,我對班級有了更多的期待,也會有更積極的行動,相信可以引導每一位孩子邁向進步的願景。
   我的期待是:每位孩子都能成為更好的人,並且獲得更進步的動力 ,營造一個優質且溫馨的成長環境,是我在帶領班及進步的首要之務。 
  〝樂在閱讀〞是引導孩子主動學習的根本,我將推動班級閱讀運動,實施「每日讀報」、「偉人傳記輪讀」、「班級讀書會」、「好書推薦活動」、...等。
   〝品格教育〞是引導孩子建立合宜價值觀的根本,除了目前實施的「心靈小語」和「心靈故事」外,「感恩護照」將提供孩子內省的平台。
 〝給孩子機會〞是引導孩子適性發展的契機,我將持續落實〝班級自治市〞的推動,培養孩子的責任感和榮譽心。
   十月充滿契機,需要更多的引導和鼓勵,我對自己有信心,更對510孩子充滿信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