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臺灣真好!
     第一次到澳門,心中充滿著好奇,澳門其實不大,卻有著歷史與人文的豐富樣貌,感覺澳門人是很和善的,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。
     昨返家已近深夜12點,女兒們都已睡著,開心看著她們臉龐,一人獨躺大床,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。
     醒來時,兩位女兒都睡在我的身旁,笑瞇瞇地看著我說:把拔,你回來了耶!接著,兩姐妹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真有種幸福的感覺。
     這是一次特別的分享經驗,也是一趟豐富的學習之旅,透過創思教學的發表與交流,不僅看到澳門教青局的用心,也看到澳門老師們的創意展現,更感受澳門老師的努力與進步,激盪我在教學上的更多發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