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510,喜歡每天和大家在一起的感覺,享受在510所創造的點滴故事,以及欣賞510孩子燦爛迷人的笑容。

 

從五年級迎接你們的那一刻開始, 楊 老師就積極營造一個優質的快樂園地。在510,大家樂於分享彼此的學習經驗,並能欣賞及關懷彼此,在鼓勵和提醒的節奏中,營造自我管理的默契。還記得y88送大家的十二樣見面禮嗎?升上五年級,在楊老師的眼裡,每個人都像是一張白紙,無論以前的表現如何,就從此刻開始,每個人都可以重新定義自己,在班上認真學習並積極表現自我。

 

   這一年來,我們曾經進行過許多有意義的學習體驗,不管是節慶活動、參觀活動,還是老師設計的團體動力體驗,你們總是很認真參與,並且一直在進步中,而老師也跟著大家一起成長。老師也透過心靈故事和心靈小語,引導大家省思生活中的成長點滴,培養良好的自我管理能力,相信大家能以更成熟的態度去經營生活。

 

我們也在班上進行過多次的發表會和戲劇,例如:舞蹈發表、成長寶貝、與名人有約等,老師知道對許多不常上台發表的同學是不小的壓力,但透過持續練習,老師已經看到很多同學的進步,至少每一位同學都能勇於接受挑戰,用心準備的過程就是最好的表現,培養發表能力是面對未來生活的必備,y88為大家加油!

 

你們的童年絕對是值得投資珍藏的,所以老師身邊常伴著數位相機和錄影機,就是要認真地紀錄你們這兩年來的學習成長,用影像記錄你們在班上的生活點滴,因為此刻的珍藏可以為大家留下童年階段的珍貴回憶,多年以後,往日的影像定是有趣的話題激盪。


   
每天的早晨,老師喜歡用微笑和大家問早,也喜歡和你們暢談生活中的趣事。在和你們相處的過程中,你們總是很貼心地和老師互動,讓我有一種幸福的感動。走過510,大家的進步是有目共睹的,展望610的同時,滿心期待,就讓我們一起營造出一個充滿活力,充滿動力,充滿溫馨,也充滿回憶的班級。

 

升上六年級,老師希望你能時時努力,事事用心,找尋讓自己揚帆再出發的超強動力,以最有自信的態度去迎接屬於你的亮麗人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