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該是一位很念舊,很喜歡保存畫面的老師,剛出爐的510DVD,讓我回味其中。
   平時我在班上很積極地拍照和錄影,就是希望能為孩子留下最真實且珍貴的成長紀錄,一年下來,電腦中累積眾多的數位相片和影片,要剪輯成一片DVD,還真是蠻傷眼的,好在我算是剪輯老手,而且電腦不當機,才能順利完成〝走過510〞,午餐時,讓孩子搶先看,看到孩子們的開心笑容,我也很欣慰。
     過程中,我很重視這份作品,設計好光碟封面後,配合印表機套印,然後小心翼翼地貼上光碟,再一張張放入光碟盒,感覺就比較精緻,因為這是給孩子的成長禮物,當然很值得! 相信可以給班上孩子最完整的成長紀念。
    晚上,510孩子應該會和家人一起看著DVD,看見成長中的自己,增添更多的回味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yahappy3 的頭像
    yahappy3

    贈閱振岳教學部落格

    yahappy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